咕哒子永不坠机

【all局】摩尔曼斯克流离夜

·ooc慎入

·终极杂食混乱NP,all女局,包括BG与GL

·作者本人混沌善,听劝



年轻的局长非常的能干。

她不仅把MBCC的事情处理得干脆利落,也对禁闭者们十分负责……虽然有的时候会因为过于担忧而显得有点絮叨,可不得不承认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才让整个管理局更加富有人情味,也更加温暖,更加的像一个……家。

“禁闭者们也是人。”

年轻的局长淡淡的笑着对身旁的副官劝解道:“他们当然也会犯错,就像我们一样,夜莺,不必担心。”

副官小姐向来忠心耿耿,听到这句与时下价值观不同的话也并未表露出不赞同,只是微微蹙起眉低声劝告:“局长,最近外面已经有些风言风语说你过于偏袒禁闭者了。”

“我知道。”局长的目光透过玻璃投到楼下大厅中正在放风的禁闭者们,眸子微微弯起:“不用担心,夜莺。”

“我会保护你们的。”

“无论什么事。”

现在的当局其实很难约束MBCC管理局,因为除了局长,他们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同时收容管辖这么多禁闭者。实力强悍的禁闭者们如果流窜在普通社会,以他们那令人惊骇的能力,随心所欲之下必定会死很多人,而他们屁股下面的位置必然也是保不住了的。

投鼠忌器之下,自然没人会主动招惹管理局。可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群危险而狡诈的恐怖分子们却也安安稳稳的待在了管理局内,要说这里面没有点猫腻那肯定没人会信,可是不管怎么探查当局却依然很难探查清楚局长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让那些禁闭者们对她如此唯命是从。

“局长!”

半夜,熟睡中的局长骤然被惊叫声和混乱声惊醒,她一把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枪,赤着脚谨慎地走到门边。门外是穿着睡衣的夜莺,她蹙着眉头颇有些犹疑,看到局长出来便赶忙汇报道:“局长,迪蒙的M值已经到极限了。”她的眼睛里藏着深深地不安:“卓娅把他逼进了禁闭室,艾恩和安也在那边。”

顾不得多说,局长已经加快进步赶往位于地下的禁闭室了,夜莺几次张嘴试图说些什么,可最后仍然是任由沉默在空气中飘荡。

艾恩站在禁闭室门口,她英气的眉宇紧紧地拧着,旁边的安也一脸担忧的处理着卓娅面孔上的伤痕。局长小跑过去,也顾不得说些什么便直接扫了指纹冲了进去,同时把一级防护打开了。她隔着多层防弹玻璃看着艾恩,对她笑了笑,便扭头去寻找迪蒙的踪迹。

迪蒙的位置并不难寻找,他坐在禁闭室的最里面。一只手撑着额头,眼睛里时常闪过野兽一般凶戾的光。局长在不远处蹲了下来,她轻轻地唤着迪蒙的名字,缓慢的朝着他那边移动,一直到他的身边,她张开纤细的手臂轻轻拢住迪蒙的肩膀,轻轻亲吻他的面颊,安抚道:“我来了,迪蒙,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她的声音十分温柔,年轻而纤细的女人怜爱的抚摸着年长男人的头发,修长的手指轻轻捋着他的发尾,温柔的整理开不柔顺的部分。迪蒙控制不住的低吼,他伸出手死死地卡住女人的腰把她从地上提了起来抱进自己怀里,牢牢地控制着她不许她逃离,却忍不住劝阻她:“您不应该来这里的。”

局长叹了口气,她的手一路抚摸到迪蒙的脸颊上,同时自己也低下头轻轻吻住男人的嘴唇,女孩子身上清冽温柔的香气侵袭着迪蒙的感官,他的手不由自主的颤抖。

“迪蒙·谢尔德,你在说什么鬼话。”局长笑了起来,带着些许羞涩腼腆的俯首吻了吻迪蒙的面庞:“迪蒙·谢尔德,我允许你。”

这句允许仿佛是打开野兽枷锁的钥匙,迪蒙骤然暴起把局长摁在了地上,他金色的眸子盯着局长的面孔,仿佛野兽凝视着他的猎物。他觉得自己头痛得越来越厉害,燥热与愤怒如同潮水一般侵袭着他的理智,咆哮着试图冲破最后的闸口。

而这一切终结在女人羞涩的吻中。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